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洛家欢迎回到洛家(๑´ڡ`๑) ㄟ(◑‿◐ )ㄏ ( ͡° ͜ʖ ͡°)

洛克人我的家

 找回密码
 加入洛家
搜索
查看: 461|回复: 97

洛家同人小说,虚幻之战序章放出及角色招募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1:29:5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呵呵的小昀 于 2018-2-12 07:14 编辑

守望者同人衍生作品。
首先是介绍这小说是什么类型的吧,吃鸡玩过么,就是类似与这样的,但会改很多东西,
虚幻之战
楔子(序章)
   在一个不知名的岛屿上,有着一个极大的大楼,在伊甸零旅队中这是一份绝密计划,甚至连部分核心成员都不知道,连旅长都极少在亲信中提起。

   这计划的代号为XH 被保密组列为SSS级,这个计划其实已经启动多次,而结果便是为旅团提供了“最高战斗力”,变为了反抗军的噩梦。

   在大楼的最深处,有着60个休眠器,里面都分别静静的躺着一个半机器人,而他们都处于休眠状态,当他们一齐醒来,就将是一场战争。

   ……

   在大楼的主控室中,一个信息处理类半机器人正在观察着休眠器,她的通讯系统链接后,从那边传来了一个声音

  “lt-0453,我是泰坦,我将在三天后到达XH,请开始准备工作。”

  “是,属下会开始准备的,不过这60个实验体一定会有一个最强者,您一定要亲自动手检验他们么?”

  “没有关系,我当年也是这样被选出来的,不过最近几期似乎都失败了,得到的实验结果都没有之前几期强大都死于反抗军之手,这次上级派我来也是为了检验原因,只有最好的试金石能得到最好的效果,别犹豫了快快准备工作。”

  “是,马上开始工作!”

  ……

  三天后,一位身穿重装甲,手拿超重大刀,体型比一般的半机器人要高的不少,站在地上稳如泰山的就是泰坦,虽然看起来只会肉搏,其实他的法术比他用刀砍还要可怕。

  “一切都准备好了吗?”

  “是的。”

  数十位工作人员也在等候命令。

  泰坦走向休眠器群,那么时候已经成熟了,我到要看看,你们这些新兵到底有什么能耐

  “那么,我宣布,XH计划第二十五期开始!”
投稿格式
姓名
性格
特殊能力(不要神级)
外貌
故事没有因为都是被XH小组造出来的,没有故事 并且请在1到60选一个号码
这个号码决定生死。。。。。因为抽签下集谁死
哈哈哈哈
武器(选个类别或者专属)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进入下载『手机洛家』客户端APP

签到天数: 128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7 份
贡献
2653 点
水晶
19997 瓶
零式艾克斯 ( ID: 4857 ) 发表于 2018-2-12 01:53: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姓名:白瑞安.歌尔泽          性别:女      性格:温柔可爱,很治愈的一个存在,但是如果是敌人就会变得冷漠.厌恶叛逆之人     外表:长着浅褐色长发直至腰部,茶色瞳孔,穿着当年四大天王同款服饰,但是是长袖黄白色,长至腰部.装有像Z的黄白色臂甲,背后有白色的披风,上面是某个已经不在了的组织的金色标志.              武器:圣域之信念[顶端十分锋利,可作为长枪使用的长旗帜]保护者形态:可生成保护己方的防护罩   进攻者形态:可召唤她曾经所在军团的军队虚影进攻,不过消耗很大.       咱本尊都还没写就有衍生同人真欣慰[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8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7 份
贡献
2653 点
水晶
19997 瓶
零式艾克斯 ( ID: 4857 ) 发表于 2018-2-12 01:57: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如果用了咱相同地方名,请您表明作品是[守望者]衍生同人作品,因为世界观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7:24:13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会比零式艾克斯早点出第一章吧,看情况,毕竟有可能要重叠地名。剧情也有可能有交集,所以这个小说的更新速度有可能会跟零式艾克斯之间的信息通讯有关系,并且因为不同人写,风格有些不一,所以请见谅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7:25:35 |显示全部楼层
零式艾克斯 发表于 2018-2-12 01:53
姓名:白瑞安.歌尔泽          性别:女      性格:温柔可爱,很治愈的一个存在,但是如果是敌人就会变得冷漠. ...

所以我这边估计要看你什么时候把一坑填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7:32: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角色在隔壁自己拿www
懶的想了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7:37:27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时间设定是守望者之前,所以那些投了稿的人只要说一声,我可以把你加进去,60人内人数不超过40个就行,而60人外不超过10个,因为我在处理资料这方面比零式艾克斯要好的不少,而且也不一定要满人。我可以虚构几个NPC,不过前期只杀电脑,中期才开始死人。不过死人的方式还是抽签,哈哈,但问题是那些之前投过稿的人要在人设中补上这个剧情你经过,不要剧透,就补个曾经参加过XH计划。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7:40:10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7:32
角色在隔壁自己拿www
懶的想了XD

我不是说了么。。。。。。你再看看啊还有数字啊,不过下个零式艾克斯的坑有的人物,我都会保活的。滑稽。

点评

Meteor_Len  你看看我回覆在幾樓吧!!! 明明比你說的時候早 所以 你沒有說!!!! 數字:27 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8: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3 份
贡献
671 点
水晶
4387 瓶
金馆长 ( ID: 6008 ) 发表于 2018-2-12 07:47:2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盗版ΩZE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7:53:58 |显示全部楼层
金馆长 发表于 2018-2-12 07:47
我也要参加

打设定啊。。。。。。。来的早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8:05:4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7:40
我不是说了么。。。。。。你再看看啊还有数字啊,不过下个零式艾克斯的坑有的人物,我都会保活的。滑稽。 ...

你看看我回覆在幾樓吧!!!
明明比你說的時候早
所以 你沒有說!!!!
數字:27 好了
[发帖际遇]: Meteor_Len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2 点 贡献,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8:07:06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8:05
你看看我回覆在幾樓吧!!!
明明比你說的時候早
所以 你沒有說!!!!

哦(´-ω-`),油骨啊的打

点评

Meteor_Len  油骨啊的打 火星語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8:0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8:07:55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你们要来和我说一声啊,我不在企鹅群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8:08:04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8:07
哦(´-ω-`),油骨啊的打

油骨啊的打 火星語嗎
[发帖际遇]: Meteor_Len 看完帖表示氪金眼没瞎,所以捞了 6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8:09:13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8:08
油骨啊的打 火星語嗎

日语,你干的很好的意思

点评

Meteor_Len  曰語... 幹得不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8:1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8:12:4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8:09
日语,你干的很好的意思

曰語... 幹得不錯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8:30:15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才是真的皮。。。。。。鹅妈妈

点评

Meteor_Len  我不是人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8:3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8:34:1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8:30
没人才是真的皮。。。。。。鹅妈妈

我不是人嗎

点评

SilverSalmon  我看到了因为第一次没加入感到寂寞而疯狂报名的连猫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8:52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08:52: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lverSalmon 于 2018-2-12 08:58 编辑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8:34
我不是人嗎

我看到了因为第一次没加入感到寂寞而疯狂报名的连猫猫

点评

Meteor_Len  還有 以前第一次加入的 第一個就領便當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04
Meteor_Len  不用反白 我看的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00:51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8:52
我看到了因为第一次没加入感到寂寞而疯狂报名的连猫猫

不用反白 我看的到

点评

SilverSalmon  本来就是给你看的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11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9:02:24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8:34
我不是人嗎

因为你是猫啊。。。。。手动滑稽

点评

Meteor_Len  貓人 也是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9:03:2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没什么人吧。。。。。有可能会垮啊。。。。。贼尴尬

点评

Meteor_Len  大家都還在睡覺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04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04:39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8:52
我看到了因为第一次没加入感到寂寞而疯狂报名的连猫猫

還有 以前第一次加入的 第一個就領便當了

点评

SilverSalmon  给奶奶追着打那次?摸摸不哭……以后有机会报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13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04:56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9:03
好像是没什么人吧。。。。。有可能会垮啊。。。。。贼尴尬

大家都還在睡覺啊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05:2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9:02
因为你是猫啊。。。。。手动滑稽

貓人 也是人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Meteor_Len 获得 3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09:11:43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9:00
不用反白 我看的到

本来就是给你看的嘛

点评

Meteor_Len  真是惡趣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09:13:18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9:04
還有 以前第一次加入的 第一個就領便當了

给奶奶追着打那次?摸摸不哭……以后有机会报复的!

点评

Meteor_Len  你竟然有追那一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16:21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9:13
给奶奶追着打那次?摸摸不哭……以后有机会报复的!

你竟然有追那一篇!!!!

点评

SilverSalmon  毕竟狼娘写的简直标杆水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34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17:08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9:11
本来就是给你看的嘛

真是惡趣味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09:34:54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9:16
你竟然有追那一篇!!!!

毕竟狼娘写的简直标杆水平

点评

Meteor_Len  標竿水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38
[发帖际遇]: SilverSalmon 回帖时抓住一只安全帽,新阿卡迪亚全体发来贺电,赚了 5 瓶 水晶.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38:56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9:34
毕竟狼娘写的简直标杆水平

標竿水平?

点评

SilverSalmon  是啊,现在的各位写手都不妨去学习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42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09:42:35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9:38
標竿水平?

是啊,现在的各位写手都不妨去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9:44:44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09:42
是啊,现在的各位写手都不妨去学习一下

可以的。。。。不过她没写啊

点评

Meteor_Len  你沒爬文吧=_=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09:49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09:49:3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9:44
可以的。。。。不过她没写啊

你沒爬文吧=_=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09:58:51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09:49
你沒爬文吧=_=

意思是她最近没写啊。。。。。

点评

Meteor_Len  之前的都沒人回覆。 無法推劇情,所以就爛尾了。 現在可能在忙工作 跟 做遊戲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0:0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0:05:0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09:58
意思是她最近没写啊。。。。。

之前的都沒人回覆。 無法推劇情,所以就爛尾了。
現在可能在忙工作 跟 做遊戲了。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3 天

资金
134 元
成就
12 份
贡献
10810 点
水晶
9365 瓶
狼姬 ( ID: 619 ) 发表于 2018-2-12 10:41:47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你们是故意的吗,虽说我这边设定多但码字真的很麻烦的啊....从隔壁的姚琴拿吧,数字44

点评

Meteor_Len  狼狼狼娘娘娘~~然後換你開坑嗎X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0:46
为了那一抹如猩红般的绯色...为了那识图展示未来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0:46:24 |显示全部楼层
狼姬 发表于 2018-2-12 10:41
妈耶你们是故意的吗,虽说我这边设定多但码字真的很麻烦的啊....从隔壁的姚琴拿吧,数字44
...

狼狼狼娘娘娘~~然後換你開坑嗎XD

点评

狼姬  没题材,不开,现在洛家什么题材的小说都有了,现在开坑容易让各位产生疲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1:22
[发帖际遇]: Meteor_Len 因敏捷矫健的身躯,膝盖没有中一箭,所以偷到 2 点 力量. 幸运榜 / 衰神榜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53 天

资金
134 元
成就
12 份
贡献
10810 点
水晶
9365 瓶
狼姬 ( ID: 619 ) 发表于 2018-2-12 11:22:45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0:46
狼狼狼娘娘娘~~然後換你開坑嗎XD

没题材,不开,现在洛家什么题材的小说都有了,现在开坑容易让各位产生疲劳

点评

Meteor_Len  那 狼娘娘~填舊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1:33
为了那一抹如猩红般的绯色...为了那识图展示未来的愿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1:33: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teor_Len 于 2018-2-12 11:42 编辑

请在一百个狼字找出一个娘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

点评

Meteor_Len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1:42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1:33:52 |显示全部楼层
狼姬 发表于 2018-2-12 11:22
没题材,不开,现在洛家什么题材的小说都有了,现在开坑容易让各位产生疲劳 ...

那 狼娘娘~填舊坑
[发帖际遇]: 去吧,大师球!Meteor_Len 获得 3 点 贡献. 幸运榜 / 衰神榜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1:42:15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1:33
请在一百个狼字找出一个娘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娘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 ...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1:52:41 |显示全部楼层
狼姬 发表于 2018-2-12 10:41
妈耶你们是故意的吗,虽说我这边设定多但码字真的很麻烦的啊....从隔壁的姚琴拿吧,数字44
...

问题是,你在里面算什么身份啊。。。。。。。

点评

Meteor_Len  狼狼不是說隔壁找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2:10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1:54:01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1:42
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狼娘

问题是猫人与狼娘的外貌不是差不多嘛设定

点评

Meteor_Len  狼是狼,貓是貓。哪裡差不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1:57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1:57:2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1:54
问题是猫人与狼娘的外貌不是差不多嘛设定

狼是狼,貓是貓。哪裡差不多了!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2:10: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1:52
问题是,你在里面算什么身份啊。。。。。。。

狼狼不是說隔壁找嗎?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2:52:19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了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2:53:16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1:57
狼是狼,貓是貓。哪裡差不多了!

都有兽耳朵和尾巴

点评

SilverSalmon  辨别能力堪忧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0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13:03:0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2:53
都有兽耳朵和尾巴

辨别能力堪忧啊

点评

Meteor_Len  沒錯! 真替她擔憂啊: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3:11:00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13:03
辨别能力堪忧啊

沒錯! 真替她擔憂啊:D

点评

SilverSalmon  是啊,猫和狼从外观到习性,都差远了,还有代表的性格,简直没有哪里是一样的。 这点基础都拿捏不好,写不出好文啊(不懂装懂指点江山模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26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3:20:28 |显示全部楼层
当我智障么。。。。。。我只是觉得光看头很像。。。。。

点评

Meteor_Len  說清楚一點啊X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2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3:25:1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eteor_Len 于 2018-2-12 13:28 编辑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3:20
当我智障么。。。。。。我只是觉得光看头很像。。。。。

說清楚一點啊XD
不過 狼耳朵 跟 貓耳多 ..
還是有差別的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13:26:3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lverSalmon 于 2018-2-12 13:27 编辑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3:11
沒錯! 真替她擔憂啊:D

是啊,猫和狼从外观到习性,都差远了,还有代表的性格也是有所区别。

这点基础都拿捏不好,写不出好文啊(不懂装懂指点江山模式

点评

Meteor_Len  看來是大濕兄! 你也開個坑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3:27:14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3:25
說清楚一點啊XD

好无聊,大家都起来了,为什么还是就我和你聊天。。。。。。

点评

Meteor_Len  哪裡大家都起來了 ... 還有這個意思是嫌棄我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28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3:28:52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小昀 发表于 2018-2-12 13:27
好无聊,大家都起来了,为什么还是就我和你聊天。。。。。。

哪裡大家都起來了 ...  還有這個意思是嫌棄我嗎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3:29:08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烂尾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混血貓人

签到天数: 787 天

资金
640 元
成就
182 份
贡献
53492 点
水晶
98797 瓶
Meteor_Len ( ID: 2 ) 发表于 2018-2-12 13:29:19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almon 发表于 2018-2-12 13:26
是啊,猫和狼从外观到习性,都差远了,还有代表的性格也是有所区别。

这点基础都拿捏不好,写不出好文啊( ...

看來是大濕兄!
你也開個坑吧

点评

SilverSalmon  有在小窗给我发骚扰吗?我在手机上看不到左下角小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4:07
SilverSalmon  鬼啦,我是啥都不懂还丢人现眼的钢铁工科直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32
不論到哪裡,最難解決的都是人的問題。人是怪物,是最可怕的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3:30:35 |显示全部楼层
nonono怎么会,我的意思是你立的flag

点评

Meteor_Len  才沒有立FLAG呢 帖子還沒存在三天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33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资金
0 元
成就
6 份
贡献
2395 点
水晶
7898 瓶
呵呵的小昀 ( ID: 4705 ) 发表于 2018-2-12 13:32:21 |显示全部楼层
烂尾的话就只能删贴了吧。。。。。。。@零式艾克斯

点评

SilverSalmon  好像去道具商店买个"普罗米修斯的怨恨"然后在1楼使用道具就能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35
Death_heat  啥时候人家说烂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2 13:35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基本上是盘刺身

签到天数: 706 天

资金
199 元
成就
55 份
贡献
23758 点
水晶
9739 瓶
SilverSalmon ( ID: 1038 ) 发表于 2018-2-12 13:32: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Meteor_Len 发表于 2018-2-12 13:29
看來是大濕兄!
你也開個坑吧

鬼啦,我是啥都不懂还丢人现眼的钢铁工科直男